share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My Boy~

Haha~ first,everbody pls say happy birthday to my babe~

9/11 is his 21st birthday~




4/11, 我们11人一起上马六甲~

一去就先到wonderland玩水~哈哈~那边比afamosa 的设备少了很多~

好在里面的设备比较新~不像那时动物聚去afamosa~他们的厕所门坏了~

要用毛巾遮~ (害羞~)

 那天为了babe的一句话~我豁出去陪他玩我不敢玩的东西~哈哈

ok~大家作证~他说我要什么他都答应我的~等我想到他就够够力了~

玩完了我们就去红屋附近吃鸡饭~

永达朋友生日,我们就走去找生日蛋糕买给她~结果买到不会回去= =

那边有个好心的uncle带我们会去的~

我们当天就回去了~~很累很开心~不过换来的代价就是我直接是黑到。。。

一起去玩去走走的感觉很好~

接下来几天是不是跟babe的朋友去打球就是去吃东西~



7/10很好的我去君椀家帮他做美甲,因为隔天是谢师宴~

8/11学校谢师宴,我一直很想去的~

为了陪babe过12点~我忍痛不去(哈哈,为了显示我很伟大)

那天学美甲佳怡直接很好帮我画指甲


晚上~陪bb和他的朋友去 dolce庆祝生日~

几乎每个都喝到醉醺醺的~男孩子只有tatto最清醒~哈哈~



9/11,bb正式生日的日子~我们全部去tatto的家bbq~

其实也不算什么bbq= =因为全部都是买好人家烤好的东西我们自己加热而已~

最后重头戏~就是tatto画眉~哈哈哈哈~整个就是好笑~

好啦~这篇到此~

我明天要继续打下一篇~^^

晚安








































2 則留言:

  1. 好难得等到你更新~~~
    放多点照片嘛==

    你的指甲学到哪里了?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我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这里没相簿实在是很不方便呢~

    美甲我学到延长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