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纪念这一天。。8月12号


我家有三只狗...两只就像照片这样的菜狗..一只是黑色的...

两只菜狗是爸爸朋友给的...

从小养到养到他们肥肥壮壮...

照片这只是第一只狗...他叫小黑..

记得刚拿回家养不久的时候他不小心被妈妈撞到..

受伤流鼻血..长大了他的耳朵就一高一低的..还老爱皱眉头
第二只狗狗是小黑的哥哥..我们叫他黑黑..

他们的样子很像(不愧是兄弟啊)但是他的耳朵就是正常的..

第三只狗叫jacky..这只就是爸爸买回来的..

最容易发臭,也最爱乱咬东西..
11号,我从云顶回家...发现家里只剩两只狗..我妈说小黑被爸爸送去给朋友了..

家里太多狗,爸爸也一直计划要买多一只跟jacky一样品种的狗..

小黑又比较顽皮...所以选择把它送给别人了...

之前我很强力反对把它送走..但是回来的时候也太迟了...

小黑已经不在了...希望你的新主人会好好对待你...

12号..我刚起床准备起来去学美甲..起来妈妈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第二只狗黑黑死了..

早上妹妹读书的时候它跟着跑出去..跟妹妹跑到外面大马路被车撞死了..

对面的印度家人看到了跟我爸爸说..

爸爸变找印度人一起把黑黑送去埋...

一下子...我家就只剩一只狗...今天那只狗还绝食..可能是在帮他的兄弟哀悼吧..
虽然平时这些狗不是我喂养..(因为我很怕大狗)

但是平时在一起久了也有感情了..

以前回家那两只都比较爱捣蛋..要进屋里总要拿藤编吓他们然后快快跑去屋里..

每次出去要经过他们,他们都会很兴奋的要弄你..

现在什么都没了...


一路好走..黑黑,我们会永远怀念你...希望你在天国过得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